close

來嘉義已經快半年了,吃了一些同事或同學推薦的店家

總會忍不住跟台南的店比較

所以往往吃完免不了都會失望一下

而這個周末晚上,又在市區跟文化路晃了好久,一直找不到想吃的晚餐

就拉著小情人在嘉義市區小路亂逛,期待能跟美食店不期而遇

當時已經五點多了,走到中正路時,看到一家店還沒開門已經有人在等候了

二話不說我跟小情人就也自動變成一起等待店家開門的客人

大約等了20分鐘,老闆終於緩緩把門打開

拿著一本書詢問外面的客人是不是已經有預約了

我偷偷往店內看,這間店小小的,不大

但幾乎所有桌上都擺上預約,似乎是未開店但已經都被預約滿了

還好,老闆說窗邊的吧檯如果不介意可以入內用餐

等了這個久,我們當然可以吃到飯坐哪都可以

一坐定位,店員就送菜單到我們桌上

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,我們猶豫了一下

點了相思梅子雞丼飯以及極上男子漢肉拼丼飯

IMG_2147.JPG

 

點完餐店家會給桌號,到時候依照桌號店家會送餐過來

店內的味增湯跟飲料是任取的

我喝了覺得還不錯,部會死鹹,但美中不足的是味增湯內沒有海帶

不像福勝亭或是定食8這些日式定食店有海帶可以自己加(我完全是海帶控)

IMG_2148.JPG  

聽說這家一開始的湯匙是用免洗的

但今天去這種湯匙我就覺得很有日式的風格

相思梅子雞丼飯  $130

IMG_2145.JPG

雞肉我是先有先問過,用烤的

第一口吃下去,真的很嫩()

這碗的飯有種甜甜的味道

不知道是店家自己還有加特製醬料

還是雞肉烤過後的湯汁滲入飯中

男友比較喜歡我這碗的飯,比他的極上男子漢肉拼丼飯更有味道

IMG_2146.JPG  

 

極上男子漢肉拼丼飯(豬/雞/牛)三選二   $180

IMG_2141.JPG

IMG_2142.JPG

IMG_2143.JPG   

這一碗的最吸引我的是鮭魚卵,所以鮭魚卵都歸我所有了

整體來說配色配得很美味

肉可以三選二(豬/雞/牛)

小情人因不能吃牛,所以選了豬跟雞

這碗的雞肉沒有梅子雞好吃,好像比較柴一點(相較之下)

但這碗的豬肉很好吃!有味道且很嫩

 

 

這家價位真的很平價,算是CP值頗高的一間店

如果喜歡吃肉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

套餐內會附贈沙拉跟一碗小豆花

豆花看別的部落格覺得不好吃,但我覺得還可以

沒有到不好吃這麼誇張

 

 隱燃燒肉丼食堂

 地址:嘉義市西區中正路488號

電話:05- 225 7638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豬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