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六因為學校大學個人申請,所以在學校加班了

小情人也只好從台南來中正接我下班,周六因為下班都已經快7點了,

我們就也沒排什麼行程

玩樂行程從週日一大早開始。

一早8點多我們就整裝出發,走路前往旺萊山

之前同事有開車帶我去過一次,是個可以坐下來好好喝杯茶,吃個鳳梨酥的好地方

我天真的以為從中正走上旺萊山可能不過30分鐘

學校老師們一直推薦說有客人來民雄都會帶上去旺萊山參觀一下

但,大家幾乎都是開車前往,只有我這個傻蛋想說靠兩條腿走上山

沿路上好多賣鳳梨的小店,都在擺在自家門口或是家中自己開的柑仔店

看到我都好想買阿(愛吃鳳梨的,會覺得這邊是天堂)

大約走了50分鐘路程,終於到了旺萊山

因為店家是9點才開始營業

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店員說他們還沒開始營業,我跟小情人就跑到天台上亂拍照殺時間

IMG_2149.JPG  

很可愛的招牌 

 

IMG_2128.JPG

一開店我們就入內找位子坐,一人可以領一塊免費鳳梨酥

旺萊山一向都很大氣,一整塊給客人試吃

之前吃過兩次,所以我也沒有特別覺得新奇

兩塊就都給小晴人吃了

他覺得表皮很酥很不錯,內餡酸酸的就比較不得他的心

但如果喜歡吃土鳳梨酥的人

應該會蠻喜歡這款旺萊山的鳳梨酥

IMG_2150.JPG  

吃完鳳梨酥看到桌面上有看到公告,打卡+按讚有送紀念品

詢問過後,涼扇已經被兌換完了,只剩筆和明信片

我們各換一款

IMG_2157  

很可愛,明信片有三張,一張送人後才記得要拍照(冏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旺萊山烘焙坊

  1. 地址: 62145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陳厝寮1-3號
    聯絡方式: 05 272 0696
    服務時間:
     
    今日正常營業 · 09:00–18:00
arrow
arrow

    豬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